我不敢跟你講話,
而且害怕跟你講話。
如果你來找我聊天,我會非常高興,
但如果你沒先來找我,我也不敢主動去找你...
你一點都不可怕,但我感到畏縮,
每一次的接觸我都小心翼翼,深怕說錯了話。
當我興奮過頭大談闊論的時候,會突然驚醒然後嚇得躲起來。
不知道何時開始,這個「你」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連身邊最熟悉的朋友都加入了「你」的行列。
如果要找出問題的所在,就要傾聽心裡最深處的聲音,
這正是我所善長的,所以我其實已經聽到了,
可是我不敢說出來,因為我臉皮很薄...
而且,我幹嘛要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