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同事、客戶,當這三方分別都跟我說
「你看起來精神很差」這句話時,我真的很震驚。
我的責任心告訴我這是屬於需要檢討的部份,
因為這樣表示失去了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專業了。
雖然我不覺得我精神很差,但大家都這樣說表示我看起來就是這樣...


真的不知道我為何看起來精神差,雖然偶爾會覺得累,但感覺大部份都頗有精神的啊。
不過他們說我的精神差並不是想睡覺很累的那種,那到底是哪種呢?
也許是不夠活潑吧...
不過最近的睡眠品質的確有些改變。
以往都是一覺到天亮,也很少翻身的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持續有睡眠中斷的狀況。
睡眠中斷的原因有很多種,不過最近都是一樣的...
一般人不是都會在醒過來之後很自然的伸個懶腰舒展一下筋骨嗎?
但是我最近都是先伸懶腰才醒過來。好奇怪!
也就是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的四肢已經是打出去或正伸到一半。
所以到底是意識叫身體清醒還是身體叫意識清醒?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開始伸懶腰?兩點、三點、四點、五點、六點、七點都有可能,
然後就完全的清醒...不是迷迷糊糊的那種,
總之就是在我鬧鐘響聲之前,也就是睡到一半就被懶腰叫起來。
像我今天就是四點醒來之後上網到現在六點,
現在精神很好,可是想到要上班還碰到這碼子事心裡有點無力。
所以每天睡眠中斷,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可不可以也納入精神看起來不好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ela 的頭像
    Shiela

    shiela的8號基地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