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的「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到現在都還沒發行到底怎麼回事?有夠慢的,害我期望得緊,都超過一年了...既然這樣就先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新的家用主機好了(因為要"同樂"啊)。
微軟、SONY和任天堂三大陣營戰得激烈,XBOX360打得很兇,PS3要十一月出,雖然在硬體上都很強勁,但我個人就是偏愛任天堂這個老廠牌,誰叫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小時候就認識),所以跟任天堂比較有感情。


任天堂的新款家用主機取名叫「Wii」,開發代號「Revolution(革命)」所展現的是任天堂對於新主機的發展方向,而正式名稱「Wii」則是最終的答案。該名稱是源於英文的「We(我們)」,發音亦同,強調該主機老少咸宜、能讓一家大小都樂在其中的概念。名稱中的「ii」則是代表其獨特設計的控制器,以及能吸引眾多玩家同樂的形象。
原本叫「革命」我覺得很貼切,因為這次新主機顛覆傳統的握把控制器使用模式,很有革命成功的感覺,不過「Wii」也的確比較平易近人啦。那到底這一次新主機wii要用什麼特色跟另外兩家超強硬體對戰?
本來要來解說Wii的特色怎樣又怎樣,但想一想根本就不用說那麼多廢話,因為只要看影片就懂了,何需花費文字解釋那麼多...
請點這裡觀看影片 (網路慢的人可能要等些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ela 的頭像
    Shiela

    shiela的8號基地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