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要檜木桶想很久了,雖然浴缸也有一樣的功能,但聞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但是檜木桶並不便宜,空間更是個個大問題,所以想歸想,並沒有辦法馬上實現這個願望,我心想這是一個將來的願望,未來如果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把這一項規劃進去。


雖然早就自知不可能在近年就會有個檜木桶的浴桶,也都沒有再想這件事了,但是我最近突然又興起了「沒魚蝦也好」的念頭,居然想要先有個泡腳桶。
熟朋友都知道我家的浴缸不能用,因為我弟常把該死的爬蟲類或其他寵物放在裡面,對我來說浴缸已經爛了,再怎麼洗也不可能讓我再想用它。以前泡澡這種事在觀念裡是一種浪費,浪費水、浪費能源也是浪費金錢。長大後壓力開始變多才發現泡澡是舒緩自己身體和精神的解救方法,但等我有這發現的時候我家的浴缸已經被汙染了。所以我根本就沒在家泡到幾次澡...
現在冬天,手腳冰冷,有時候會冰到沒辦法睡,因為四肢末端冰到很不舒服,我就會在睡覺前拿蓮蓬頭沖腳沖到腳暖了才上床睡覺(因為沒得泡只好用沖的)。結果睡眠狀況真的好很多,而且我常常小腿抽筋,平均一星期都要抽上一兩次,在這個冬天也沒什麼出現過了。
這讓我證明,就算泡不到澡,只有泡腳也是好的...所以才興起了想要有個泡腳桶的念頭。但這只是變相的想要一個檜木桶(澡桶),因為所謂我想要的泡腳桶只是規格比較小而已,其實根本是一樣的東西。所以一樣有又貴又佔空間的問題。
所以看樣子我只能想想而已...嗚....
我真恨不得現在就去泡...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倒一瓶米酒或是老薑進去再說...
(滿腦子浮現許多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