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即將要停了。
人家說:
「你瘋啦?幹嘛不把下一份工作接上來再離開,這樣會沒錢耶」
管他的,反正有或沒有工作我都是沒錢啊!
看在我不用付房租的份上就給它停了,想必也不會那麼快餓死。
其實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有好多事等不及想去做。
下個月的時間我已經都排滿了,滿到我壓根沒插進去「找工作」這一項。
充實到有點太幸福的感覺...


幹嘛停了工作?別人一問我也一時答不完整,其實這是一個複選題。
原因加一加也有五、六個,懶得一一解釋,
但絕對不是公司不好或是環境很差,
跟以往相比,這工作簡單也算輕鬆,遇到的人也很nice,
時間固定,還有東西吃...哈哈!
除了老闆給的一些壓力之外,其他簡直就是小case。
十二月離職,我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魔咒,
十月的時候跟小華吃飯他還說「咦?沒聽說你要換工作應該還不錯吧,你不是每次都在年底離職?」
當時一聽到他講十二月我還心驚了一下,隱約覺得怪怪的,好像黃大仙又出現一樣,
果然!這一次也搭上列車,出社會到現在加這次共離開三次,
都在年底,恭喜十二月三連莊!


-------------------------

優秀的同事,可愛的學生,還有很實在的家長,我都好喜歡他們。
最後這一星期,每天晚上都要躺很久,因為一直想著他們都睡不著,
可能知道要離開就特別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日子,而且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我要走了,
真是有趣的狀況,想要跟他們多說些什麼也沒辦法...哈哈!


在公司唯一可以讓我學習的地方就是看老師怎麼帶孩子,
雖然學這些我也用不著...但是我是真正打從心裡佩服這些同事,
還好有這幾位優秀的老師做後盾,我才可以面對各式各樣的客戶(家長)講話很大聲!

(((((失眠時間到!!!)))))
想著唯一可以每天跟我聊天開玩笑的Tweety,而且是用眼神聊天。
想著人際模式有點像大人的Jason,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他其實是第四號殺手。
想著平常像猴子但一生病就像小貓的Jeff,好像很不乖但其實是聰明可愛。
想著可以說是很正點的Annie,有時候他擁有大人也不見得有的做人智慧。
想著二號殺手David Tsai的炸雞排之歌,他的那張臉...該說什麼好...
想著乖巧的James,他真的比同年齡的乖很多,而且會思考。
想著Leo爸爸媽媽,好像會是我好朋友的類型,真希望可以多聊天。
想著Derek媽媽很客氣,爸爸手機鈴聲是唯一我會跟著唱的家長電話。
想著Annie媽媽,GOD!!!我的偶像,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想著Vivian姑姑,聽說年紀跟我差不多,一定很辛苦,要加油!
想著Sandy、Winnie...
想著......
......
可惡...又不用睡了。
===>>其實是交接的東西還沒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