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Luigi」。台灣早期都叫我「路易」,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認識我吧!
我有位明星哥哥「瑪俐歐」,咱兄弟兩都是水管工人,但今天我不是來修水管,
是來參觀一個很有意義的二手義賣活動,目地是要幫助受虐兒童...

 
什麼東西都有,書籍、CD、軟體...有很多,阿桑慢慢挑啊!!!!


 
整箱的盤子意外的非常受歡迎,好多人看中各自挑了幾片,一個下午就賣光了。


 
左邊這傢伙是義賣活動最辛苦的大功臣,不停的整理數不清的物資,
「呀呼義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那個是叫什麼金啊?對我這外國人來說真是搞不清楚...
但是我發現有個叫「慈經」的經書真是好,教我們「祝福」,
祝福不分國籍,我這老外也很喜歡,覺得應該人手一本才對。


雖然說是二手義賣,但也不乏許多新的東西,
街坊鄰居共襄盛舉,有的捐物資,有的來尋寶,你家用不到的東西也許他家正用得到,
不但可以做公益又有環保概念,希望明年還可以來參加。
這一次我哥哥太可惜不能來,因為Wii太受歡迎所以他到各國宣傳去了,忙得很。
下次我會想辦法把我哥給拖來參加這種有意義的活動。
說到此...不瞞各位,一天下來真的很累,佩服其他人的體力,
路易沒體力了,先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