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8」的電影耶!!!



印象中上一次有8的電影是「8厘米」....
也沒看介紹,反正愛看電影就衝著有8去看一下,
結果....好血腥!!我不喜歡看....噁心死了...

 




沒有啦!!!!這才不是什麼有關8的電影.....

又是我在那邊玩來玩去,仿電影海報效果,
剛好我有收集8的圖片就挑一張來試。

其實弄比較久的地方是那些小小字...
因為還要亂找一段英文來塞,雖然都看不清楚但還是要給他貼點什麼才會像海報。

不要說我很閒,我是已經要下班但是在等人家回mail的空檔弄的啦!!!
而且一弄還弄兩張....哈哈哈哈.....





不過第二張反而比較失敗,因為沒有適合的照片囉!!!
要是再黑一點就好啦....
(還偷偷改成NC-17級,跟色戒一樣的限制級數,哈哈)




哪裡玩?
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