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碧昂絲在台開唱的日子。
早在天命真女時代我就喊著要看演唱會,
甚至想要飛去美國看一場也好...
現在人家終於來了,機票也可以省了,
結果我卻沒有要去...




雖然不是必要的娛樂,沒看也不會死,
但期待那麼多年的事,最後機會近在眼前卻沒有達成,
說實在的還是感到惋惜....

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在非假日,這時間排得有點奇怪,
不過早在上個月我就已經跟公司請好假了....
這種不是什麼重要事情的事假,老闆說看在我平常不遲到不早退的良好記錄准我假,
結果第一次「容易假」就被我浪費掉了....
今天上班的我,就像一支花,一支MSN的垂花

我老太快了啦!衝勁不如以前了!考慮取捨,放縱不下去。
小元、曉嵐啊...你們一定要跟我分享...
要跟我說哪一段舞蹈很炫,哪一段表演很COOL,舞台的設計怎樣?歌曲連接是否很妙...
你們一定會跳起來揮揮手!用曉嵐式英文大叫...筆骯ㄙㄟˋ....
呵呵....我從以前就一直想像那樣的畫面呢!想到就忍不住想笑^^


好啦!話說我早上正在看小碧的報紙新聞,一眼撇見旁邊有一小框,
是連詠心的照片,說他停掉台灣的工作去美國唸藝術的事。
我看那張照片看很久,一點也認不出是我小時候看過的連詠心呢。
女生長大一妝扮,真的跟小時候差好多喔...

第一次看到她是表妹生日邀請朋友到家裡玩(國小的時候),
聽說連詠心要來,大概因為是連戰的女兒,常常聽到大人談到他的名字,
我就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當天來的朋友當中有一位穿著像小公主般的女孩,
我可能天生比較中性,那種蕾絲邊的衣服讓我不喜歡靠近,感覺碰到會刺刺的...
幹嘛穿得像花童一樣?玩起來很不方便耶...大概有錢人家就是要這樣吧...當時心想。
傍晚連詠心的褓母和保鑣們按照約定的時間到達樓下要來接她回去,
電話是我接的,我掛了電話就對著小公主說「連詠心~你要回去了,他們來接你啦!」
此時坐在一邊穿著寬大T恤,戴著大眼鏡的呆頭妹回應我說「喔!」然後站起來收東西。
什麼啊!頓時明白我把人家搞錯了一整天....
那個看起來黑黑胖胖很不起眼,看起呆呆的才是久聞的主角...
(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女孩真的不是很好看==>我去翻新聞照片看連戰長什麼樣)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是搞錯人不好意思,是我靠外型去判斷很不好意思。
(長大後想一想覺得應該是對自己的認知有羞愧感)
那是我第一次學到什麼叫「以貌取人」,再也不敢那樣去解讀我看到的人了...

經過這麼多年再來看,我的樣子才是那個呆頭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