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愛看福爾摩斯,連帶偵探可以用上的資訊也會跟著看,
還曾經很認真的背過"摩斯碼",後來發現背不住(因為根本沒用處),
所以只記住了SOS,想說或許有天派上用場...當然現在也忘了...

最近摩斯電碼因為電影的關係,又紅了起來,變得很有趣,
把摩斯碼變成手機鈴聲,便可聽聲辨人!而且很比流行歌曲響亮許多。

但是.....




真的可以辨得出人嗎?
我很懷疑....
誰會去記那些code??並且要達到滾瓜爛熟的地步就更不可能了...

聽起來雖然價值不是很高,但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譬如我想聽聽看shiela的摩斯碼打出來是什麼樣....
那我們可以利用以下的頁面做做看。

http://www.morseresource.com/morse/makemorse.php


首先先選擇電碼的速度,很多人愛用最快的速度,但是我覺得太快了...
我現在又不是在戰域潛艦裡,不用那麼緊張。

所以我選擇Medium。
然後在輸入欄位打上shiela,唯一的按鈕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然後結果頁就出來啦!

點選Click here for the mp3 file就可以直接聽到轉成mp3的音檔。
若想存檔就直接按右鍵另存目標。


shiela聽起來是這樣

這有什麼好聽的?我也不懂....

但是看起來沒什麼的東西,趣味要自己想,
譬如可以拿來辦「生日闖通關活動」(搞得像黃金傳奇),
解不了?過不了關就別想拿生日禮物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