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會投影機接我的電腦,投射在牆上,明明就是那麼大的畫面,
我居然看不清楚上面的字...


接著我就像瞎子一樣要人指點。

同事:現在你點XXX連結進去
我:XXX在哪?我看不清楚那排字耶
同事:就是右邊數來第五個
我:1.2.3.4.5~好點進去了..
同事:再選標題是YYY那一行
我:哪一行是YYY啊?~我看不到啦!!
同事:就是上面數下來第三行~
我:喔~1.2.3...
同事:現在你把網址www改成tst
我:現在游標有點到www旁邊嗎?
同事:挨呀,你把冒號跟斜線也清掉了啦!
我:厚~~~我就是看不到嘛....

戴眼鏡也看不到...

不要說開會看投影的事,平常也是...
吧台點餐的時候,看不到牌子上寫些什麼,亂點應該會有的東西;
找路的時候都看不到路牌,等我看到了已經來不及轉彎了;
找地址看不到門牌,要看就必須靠邊停甚至走下車去看;
坐在道場裡,天公爐的香到底燒完沒有?瞇眼看老半天也不確定;
我看就算coco從我面前走過去我可能都看不到....

我眼要瞎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