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佛教有種法器
叫做八吉祥
喜歡"8"的妳,對妳而言
"8"就是吉祥
送上8個8
就是可謂吉祥的平方』


你的字條上這樣寫著,真是太有趣了,我傻笑了好久。

我就想說怎麼會寄信過來,有話msn說就可以啦還要用寄的?
問你是什麼也不講,整個很神秘....

那天回家果然看到有封信躺在桌上,字很熟悉就是你的字,
到底是殺咪挖溝?除了信紙還掉出一包東西,上面貼了紙條,
我正納悶什麼藏傳法器?然後看到滑出了一堆藍藍的東西.....
好幾個八在對我笑...哇哈哈哈哈....我當場真的笑翻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到底是那幾個八可愛還是這封信可愛還是你很可愛~
我不知道~~反正就很可愛....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謝謝你...小陸哥,真的很高興!應該說是歡喜啦!
不過我應該捨不得把他們拿出來做成吊飾之類的,我怕會磨損啦!捨不得捨不得~
謝謝你不管到哪裡看到八都會想到我,還會關心阿水..我也替阿水謝謝你!
不過在我心裡面最感謝你的還是以前你所給的鼓勵話語,
除了幾句名言仍然不停的用在生活中之外,
我不會忘記你曾在剪接室裡跟我的聊天...雖然我已經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但當時因家事狂亂的心情也因為你的鼓勵似乎讓我比較可以停下來安靜一下。
真的非常感謝你...

也期待能夠一直看到你的創作!以及你的分享...
我很少看到有一個人所喜好的事物有那麼多項跟我很雷同的,
但偏偏我是那種憑空想像卻沒有行動力的人,所以你簡直就像我的偶像呢!
我很欣賞一位圖文作家叫「張妙如」,看他的書總是讓我對生活充滿著熱情,
即便是小小的事物也會覺得似乎什麼東西都很有趣,
你跟他一樣,影響我對周遭事物的熱情,不同的是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認識你,
所以多了一些互動....很開心!
因此請你繼續創作,創作好文章、好知識、好生活、好陽光、還有好好笑....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