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王小華同學,示範給大家看,什麼叫做...
尊敬大樹伯伯!


看到沒,為了表示尊敬,要向大樹伯伯行鞠躬禮!



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去玩的那天,本人卻很無奈的在前一天晚上取消跟進,
因為我實在是累到完全沒有出門的興緻,結果你們在拉拉山的時候,
本人在家整整睡了一天,睡到昏天暗地,可是真的也算舒服。
老人團...我看真的要等我下次失業的時候才能放開心胸的玩。
你們也知道有上班跟沒上班的我是判若兩人...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大樹伯伯真的很神奇喔,
看到大樹伯伯會感覺是活生生的,就像阿公般的長輩站在你面前,
頓時出現敬老尊賢的心......更不敢在樹下造次。

在許許多多個故事裡,無論是古老的、新時代的;西方的、東方的;科學的、人文的...
都告訴我們大樹伯伯多麼的偉大。
我們不但要尊敬他,還要感謝他,親近他,愛護他....
沒有大樹伯伯,所有動物一定會很不健康。



看到神木伯伯讓人忍不住要行個禮,屹立不搖是多麼的了不起啊!
讓我們一起愛護大樹伯伯的家族,還有整個地球!

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半數以上的的書本或紙張是用再生紙印刷,
雖然成本比較貴,但是這是一種馬上就可以愛護大樹伯伯的方式。

我們要學習擁抱你,親愛的大樹伯伯....




(註~ 圖一:小華其實只是在看地上的東西。圖二:小華只是在個人裝酷。
哈哈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照片借我引用,抒發對大樹杯杯的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