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全身非常的酸痛與僵硬,並不是之前做了什麼劇烈運動讓肌肉疲勞,
是因為我做了一個惡夢,在夢裡我緊張到全身緊繃,結果現實身體也繃得緊....




怎麼會有那麼恐怖的夢呢?
我想這是又一次超過記錄的惡夢,成為這輩子最恐怖的惡夢第一名。
這次裡頭人物眾多,但主要的出場人物大多是佛堂的同學,
至於情節嘛......我根本就說不出來.....
劇情是又長又複雜還穿插許多夢幻式的狀況,
地理環境與心理感受也同樣的變化多端,讓人想不通為什麼會恐怖但偏偏又很害怕的夢。

醒來的時候,好像還在恐懼當中,明明人已經醒了,知道那只是個夢不是真的,
但恐怖氣氛還散不去,背脊不止發涼還發癢(側睡),趕快翻正讓背靠著床試著不那麼涼,
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動也不敢動,心裡漸漸平息但是身體無法控制的還在微微發抖。
靠!有這麼真實嗎?怎麼會嚇成這樣子?我不懂,夢裡的我怎麼膽小成那樣?
就算夢到被鬼追也不會這麼恐怖,更何況都只是很熟悉的人和物...馬的咧...真想罵髒話!

搞什麼嘛,總之我現在是全身又痛又硬,走路像僵屍....



(後記:原來這夢境大有來頭,我需要細細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