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源寺宮慶義賣活動終於結束啦.....
為什麼要說"終於"呢???因為實在是累翻了!!!但累得很值得~
而且大家終於相信我說的「義賣比進香還累」的原因。哈哈。




感謝我的好朋友,當天沒有來也捐贈物資。
謝謝Ivy、Wemma、Alice、圓圓、曜昇....


我還很興奮告訴Ivy說有人捐張妙如的書耶,結果書就是Ivy捐的...哈哈~
這就跟dona告訴人家有衣服很適合你耶...
結果那衣服就是同個人捐出來的一樣狀況~好笑~

感謝隔壁7-11的大力幫忙,借了一小段走廊讓我們放花車。果然是方便的好鄰居~

7-11老闆也有捐物資,還說要我們常常辦,因為這樣他會多賣出好幾瓶飲料...


除了物品的義賣,也有其他類型的攤位。


義剪是我最推薦的攤位,剪到賺到!真的很好看哪!!!

不知道我剛剪完的頭毛有辦法撐到下次義賣嗎?好像有困難...
(補充:vicky穿白T恤很好看哪!!!)

再來是美食(素)攤位。
超好吃,我喜歡雅伶的「蜜汁沙茶豆干」,雖然大家都誤會了連叫兩天"滷味"..

這是海綿寶寶特製的炒麵炒米粉,他說要取名叫「ㄉㄨㄞ ㄉㄨㄞ炒米粉」
兩位廚師一直在廚房忙..很辛苦,而且第一天ㄉㄨㄞ ㄉㄨㄞ老闆娘還要半途趕去工作...

衣服用花車裝起來..看起來變很專業...

選衣服的技巧就是一定要翻,
不翻都不知道其實有「內藏」適合你的衣服,也不乏名牌躲在裡面..

這次的顧客可以說是絡繹不絕...感覺比前幾次還多耶....











哈囉!!! 喻惠~

我跟喻惠的合照模糊啦~~牛牛說超扯....

晚上收攤!!


感謝Vicky來幫忙,前一天進場搬成那樣,最後一天收攤又搬成那樣...
太辛苦了!!!!給你拍拍手....希望你回台中以後不會說台北有一群人苦毒你...哈哈~





打掃完吃個東西吧,牛哥還要趕回去台中,大部份的人明天也要上班,很辛苦...
我累到打算下次義賣,星期一要請半天假...


特別要給1G鼓勵!!!拍拍手~
因為辦的人最辛苦的地方除了早就開始忙~再來就是比別人多了更多的壓力^^

感恩這一切,超過兩天的辛苦和收獲,是很多人共同完成的,
絕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在照片裡,但每一個環節不管多麼細小都是那麼的重要~

有機會一起去風信子協會的山上看看^^

另外!!!
下一次義賣活動是靠近中秋節...大家現在可以開始準備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