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劉慈瑜,知名的「看旁邊公主」就是我!
今天要當小小造型師,設計個造型給大家看看我的厲害,
請來的「女魔頭」是最有耐心和小朋友玩的憶君阿姨喔....

(其他阿姨小聲的說:是女媽斗不是女魔頭,發音不正確會被瞪喔!)



這次的主題構想是來自於孝感動天的老萊子!

憶君阿姨跟我們一起玩的時候就好像彩衣娛親的老萊子一樣,
只是此親非彼親...換成是"慈瑜小親親"就是了...耶!

這就是我的傑作,厲害吧!正面跟背面都來一張

以後長大我要幫意祥做龐克頭!

讓大家看看我高明的手法!這可是大師級才有的記錄。
 

厲害吧!歡迎常常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