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們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不開心甚至小吵架
但是不管如何傷了和氣 ==> (最近在聽陳潔儀的歌)
友情還是會濃得化不開 ==> (大概因果太重了)

因為需要幫助的時候在身邊的永遠是這些朋友
生活當中又常常搞一些好笑的惹得我笑很大聲



在討論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時,ALICE在狀況外的接一句「我還是比較喜歡紅燒的」==>>他只聽到在討論"獅子頭"的話題

JESS說他只會唱王菲的兩首歌,一首是「紅豆」,另一首忘了歌名但歌是這樣唱的「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這不就是紅豆嗎?

AMY的「臨時票」笑話,就算笑超過十年也無法讓大家停止想笑。

每次的聚會就會再溫習一次那數不清的笑話,不管講幾年都還會再重覆講,好像中毒一樣。

生活裡這麼多的歡樂,有時候覺得實在是太過HAPPY了,一不小心還真的就把煩惱給忘了。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讓人覺得可愛的地方,不同的可愛卻一樣的讓人打從心裡發出笑意。
除了彼此的鼓勵和成長或者時常展現友情義氣,也帶來許多歡笑...我不得不愛我的朋友哪!!!

有人說人生最好是只記得美好的事物而不是殘留那些悲傷、生氣..等不開心的情緒,
如果我做得到這樣的狀況,那我年老時坐在搖椅上回想我這一生,
也許會笑到氣喘,然後從椅子上滾下來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