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好久的燕京蛋餅,終於被我找到....
話說燕京蛋餅是我吃了五年的早餐,除了那五年,從沒在別地方看過一樣的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和燕京有什麼關係,但它不是一般的蛋餅哪。

可能有少部份的台大人知道「燕京蛋餅」,曾經有段時間老闆也跑到台大側門去賣,
但它其實發跡在泰山的黎明技術學院哪!黎明人沒有不知道的吧!




我終於又再次看到這熟悉的盒子!闊別十年哪!


這跟一般蛋餅差在餅皮與醬料,反正除了蛋,其他都不一樣!
餅皮..怎麼說呢?!?叫「粉餅」吧?我猜是地瓜粉搞出來的...是嗎?!?
算了~我本身完全不懂廚事,所以也分不清楚什麼粉來著....
總之口感有點像是沒加蚵仔的蛋煎
醬料是像沙茶醬之類的特調醬,不是醬油喔....
味道超搭,而且會引發口癮,只要幾天沒吃就會想在吃...
那個味道...雖然十年沒吃了,可是都不會忘記。

好啦!我說找到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發揮現代柯南的精神~
戴上眼鏡,我又再次找到老闆開店的地方啦!
老闆不像以前一樣開著藍色發財車,而是改成店面式的小攤販,
下次去竹林山寺的時候就可以順道過去!哈哈哈哈~


p.s
但是有人說~現在仍然是在校門口賣?!?!搞不清楚?!!
待我有空再來個突擊檢查....

p.s2
當時年紀小沒有相機拍下任何照片留戀
以上圖片出處為Miko與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