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想阿嬤,但是都沒有空回去,
夏天到了很想回去,七八月我應該要待在西螺的,
但是上班族沒有「暑假」這種東西...

前年的時候我拍了一張阿嬤家的小辣椒。
雖然只是一株....但我們照吃不誤.....





現在都只有過年的時候回去個兩天又匆匆趕回台北,
因為上班族也沒有「寒假」這種東西....

來不及去看那些可愛的植物們!尤其我的最愛九層塔,不知道它們好不好?
但是上個月我媽回去一趟,順便摘了一些辣椒帶回來。


哇咧!一陣子不見,長相都變了!我都認不出來...
這...這....應該不是原本那唯一的一珠變種吧?新種的?


長這樣都不像辣椒....
俗稱「南瓜辣椒」,真的比較像南瓜.....
我想像還沒變紅通通的時候...可能像蕃茄?


不過太可愛了,捨不得吃掉...放到要爛了,哈哈!
等到他乾扁之後,取其種子...拿去小元家種....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秘密計劃!(但是現在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讓小元好好照顧,小小的很可愛耶,種小元家前面最適合了!

為什麼說小元最適合呢?這其實是有畫面的!
譬如alice就要種青椒、圓圓種甜椒、小黑種胡椒.....
你們說這畫面多清楚!哈哈哈哈!


總之,我想回西螺看阿嬤.....


(硬轉,所謂「前後呼應」就是這樣寫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