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相機給了我弟之後,我就沒辦法自己拍照,
然後相機都是別人的,所以我都沒有照片可以用,
勉強用手機拍一下,畫質爛到最高點,但我硬要po!!!

整理手機才看到五月時去賞桐的照片,
這一次讓我深深的體會以後有人跟我介紹好地方時我不可不理會。
以前很多人跟我介紹賞桐好去處!!但我沒有一次記下來的~
結果這次腦中的資訊完全不足夠派上用場,「賞桐之旅」變成「尋桐之旅」。
一邊開車一邊尋找,好處是吹吹風也很舒服。


終於在某某山區道路看見了一叢一叢的白白桐花,
馬上在路邊停了下來,下去摸一摸。
別人都在花園賞花,我們在馬路邊還要小心來車,但看到雪花片片落下還是很高興,
donna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很有帶動氣氛的作用,連我也覺得有轉圈圈的FU.....



 
掉落的花兒滿地都是,尤其是掉在水溝裡的花因為沒被踩壓過,形狀完好!!!
妹妹你看~~有美有美~~


 
左邊這張是為了討老婆歡心而努力的拾花阿伯,
右邊這張似乎是因為看到一片花海而忍不住想吟詩的樣子

把撿起來的花擺在一起,赫然發現花辦不同耶!!!有分五辦和六辦!!!




至於這張嘛!!!!是一張跟賞桐毫無關係的照片!!!
只是因為整理時穿插在照片堆裡面,就也貼出來向大家介紹這可愛的小鬼頭!!!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