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跑了一趟海南雞飯。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
雖然他不符合我說的「有形狀的肉」但他看得到雞皮...會是會讓我想到雞....
但也不是不能吃,偶爾嘛....既然大家一直叫我去....

為什麼說大家一直叫我去?因為在短短的兩星期內,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喂!你家那邊有間有名的海南雞飯好吃嗎?」
「什麼海南雞飯?不知道~我對我家不太熟」
「這麼有名你不知道?就在你家那耶~快點去吃吃看」
接著大家就傳了一堆網址過來給我看,還不乏有重覆的網頁。
怎麼會時間算那麼剛好?大家都選在這兩週跟我講?
而且還有不同群的朋友(不可能套好吧)
如此密集的被提了這麼多次....好吧!幫大家去看看好了...



那是一個沒有店面比較像路邊攤的小店,沒有店名,就只寫海南雞飯。



雖然說只寫海南雞飯,但寫在哪也看不到...
(只好拉近一點拍給大家看)



就這樣....誰會知道那邊賣什麼!
其實他共有二塊招牌....兩塊都是「看不到的招牌」

另一塊雖然天色變暗後會亮燈,但是被整顆樹給遮住,
不走到樹下是看不見的,更不用說沒亮燈的時候......


那邊只賣一種東西,就是海南雞飯,沒有其他種產品,
雖然只有一種,但還是分了一號餐與二號餐。


我那天沒胃口,根本吃不下,所以叫了一號餐!(而且也沒吃完)
一號餐如圖所示,名副其實就是海南雞+飯=「海南雞飯」



你問我好不好吃?...也不難吃啦!
可是我不喜歡吃肉啊...所以問我等於沒問...對我來說跟油雞或白嶄雞差不多吧...
那再拍張特寫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好了...

粒粒皆分明的米....吃起來很像泰國米....


LEE叫的是二號餐,二號餐就是海南雞飯加配菜

唉呀!....我說這就跟吃便當沒什麼不一樣啊.....哈哈哈哈....

LEE說很好吃耶!他很喜歡!還說什麼以後下班都要來買!
而且裡面都沒座位要等,還有一大堆特別坐車來外帶的,可能真的很好吃吧!
不過我說不出來怎樣好吃,你們還是自己去吃吧!
尤其是曜昇!你跟我提最多遍了,下次換你告訴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