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逍遙半年,在即將開始工作之際也是爽日子要結束的時候,
這一次的無業狀況跟以往是很不同的,回頭看看有很多事值得感謝。



在頭先的那些日子,感謝JESS的救助,讓我渡過了病多多的難關。
在中間的那些日子,感謝小元的心意,減輕我的食慾負擔並且能渡過炎熱夏天。
在最後的這些日子,感謝Alice&Lee,捐贈我衣物,降低我的花費。
感謝圓圓借出家的空間給我當避難所(雖然好像沒用到)。
感謝嘉伶的關心,你的婚事還有ONE的喜事也讓我開心。
感謝Elaine、Alina、Dona...等等,試圖介紹工作給我。
感謝老人團,拉近我和陽光的距離,感到健康的氣息。
感謝今年三十歲的社服團,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無時不刻影響我。
感謝家人,這半年的發瘋次數比往年少很多,讓我真的有機會喘氣。
感謝親戚長輩給我的讚美與鼓勵,讓我肯定自己多一點點。
感謝靈源寺,讓我的生活充實、快樂,而且當不成浪費時間的米蟲。
感謝這半年總是碰到好人緣、好事情、好書籍、好活動、好所在.....好好吃....

這一切的好,當然不是這半年才有,過去也有,未來也會有,
只是沒工作的日子比較能停下一般忙亂去感受、去享受。
就算無業也絲毫沒有浪費到時間、讓生命停頓不前...

我能想像開始工作之後接踵而來的忙碌和壓力,要再這樣好好享受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一段時間的充電,希望可以應用在接下來的日子,一步一腳印,
有條不紊的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