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快要三週,心還定不下來,工作還是有努力做,只是內心不是掛著別的事就是想著趕快放假。


這幾週可能還沒習慣上班的日子,時間突然被綁住,感覺好像失去自由,
沒時間看書、沒空去辦事、不能出去玩、也無法睡飽,
硬要早睡早起,硬要把想做的事撇開,
開始全身酸痛,我媽還以為我性情大變,只因我沒時間聽他講話...
靠強迫的方式上作息軌道,超費力。
早上上班的路上到了瑞光路都不想轉彎,很想直衝去道場換敬茶,
到了星期四五就會想著現在是不是另一邊缺人手?
假日更是大有衝突,常常在A處想B事,在B處想A事,無論如何要犧牲一邊。

雖然要專心眼前也容易,但是待事情一結束(尤其是星期日晚上),我真的很想撞牆!
因為要面對那些暫時被丟到一邊沒有做的事,連休息都沒有時間。
這不是我的假日嗎?怎麼一點都沒有放假的那種輕鬆?
看起來手上的事都有去完成,但是內心那個掙扎說實在的還真不是很舒服...

大部份還是愉快的,只是希望時間多一點(工作時數不變的狀況下),最好一週有八天,一天36小時,這樣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