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著年歲的增加,累積的經歷和過程會讓人在心性有所成長。

或許思想會越來越成熟
或許態度會越來越穩重
或許行為會越來越老練

可能孩子氣會再減少一點
可能耍任性會再減少一點
可能血氣方剛會減少一點




我年輕的時候就提早老化
不太任性
不太幼稚
不太逞勇

遇事情如長輩
講道理如師長
碎碎唸如老媽

十五歲做心理測驗的結果是我有顆五十歲的心...
(以前瘦..國中畢業看起來像小六生...傳說中恐怖的"歐巴桑有小女孩的臉"就是指我)


當時不禁會想
若同年齡到了四十歲...我是否會像百歲老者?
(不過實際上到後來才知只是先到前面停下來等大家而已啦....哈哈!!!)


但是最近卻發現我有倒著走的現象。活回去了...
想用幼稚一點的眼光看事情
想耍任性的說隨便啦管他的
想不三思就頂著頭皮往前衝

大人的事情不太懂
小孩的遊戲好好玩
講話的語調變年少

別人大部份時間在想事業怎麼建築
我卻大部份時間在想偷懶不要用功


奇怪哉!怎麼會走相反方向呢?




Ling辣媽說那是因為我的大腦在腳底下
所以會越想越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