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在沒工作的日子是我唯一可以整理房間的機會,
但是我房間的工程太過於浩大,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前陣子看很多人搬家,我預估我的東西大概是憶君所有的東西加起來再乘以八也不夠...
而且我沒有要搬,只是整理而已。還沒開始就很無力,光是腦中排演一遍就很累了。

剛剛我心血來潮先整理了床面,只有我睡覺的床面喔(單人床)
整理到全好,花了我三個鐘頭....一定沒人相信....
雖然滿頭大汗有點累,但是我撿到兩千塊耶!
書中自有黃金屋就是這樣來的...哈哈哈...(不過是舊版鈔票還要去換就是了)



實際上整理好了之後,有部份的書籍又被我疊回床邊,既然要整理幹嘛又疊回去?
因為不疊回去沒有地方放啊!
所以這次的順序必須先整理我的書(我把書看作硬體)
硬體整理好才容易再來處理軟體(指不易排列的雜物)
但我只剩下最小牆面的上半部是空的...難道要換更高大可以堆到天花板的書架?!?
這樣我就沒有牆壁了耶...好像感覺會有點壓迫...
呼~不管了~明天以後再說...今天只要整理床就好了...

我記得前年有整理過一次我房裡所有的抽屜(共十六個抽屜)
單單只有抽屜(有包括拆下來洗),每天像上班一樣工作八小時,整理了一星期,
那次就是光抽屜弄完我就投降,其他的沒繼續弄,
不知道這次我有沒有毅力挑戰全部???加油哪!

插播一則消息
我要祝福JESS耶誕節+新年快樂,而且是2005跨2006那年的份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但還是讓我祝福一下嘛
說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在一本書裡找到了一張已經封好在信封裡的卡片
封套外是我自己的字寫著給JESS
天啊!!!我要給JESS的卡片沒給出去耶....太誇張了啦!
但好笑的在後面...
我忍不住自己打開信封想看看卡片內容物是怎樣?(因為過太久完全忘記)
結果.....
除了我的卡片還包含了LEE也要給JESS的卡片還有小元畫的耶誕節派對JESS圖像~
唉呦喂呀.....一個疏忽全沒給出去耶!太不好意思了啦!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介意吧?
好啦~老人團快成行了啦~我再拿給JESS啦~遲來的祝福也是福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