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病這麼嚴重,不給他記錄一下怎麼行。
(不過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是我自己記錄啦~很冗長其他人可以不用看)



第一天(星期四半夜)
三點多睡夢中驚醒,感覺胸悶不好呼吸,那感覺就像上八卦被鎖住相似,
想試著不理會,決定繼續睡覺,但卻難以入眠只覺噁心感逐漸加重。
忍到不想再忍,我決定乾脆起床來去吐一吐,心想或許吐完會比較順暢,
跑去廁所蹲在馬桶邊,也不用催吐馬上就吐出來,但發現並沒有因為吐完比較輕鬆。

感覺越來越難受了,簡直是胸口壓大石,冒冷汗...
回到床上昏睡才差不多20分鐘而已,馬上發現這次是胃自己要吐,
從床上跳起來朝廁所飛奔而去,此時四秒鐘的路程我都覺得很遠,
無東西可吐,吐些胃酸罷了,但那胃酸侵蝕喉嚨好痛,
只能喝水沖淡以免喉嚨燒傷發炎...

再次回到床上,仍然渾身難受,抓著老師的扇子壓在胸前昏昏淺眠,
但不到20分鐘...又要吐了,準備起身時嚇了一跳,有蟑螂在我下巴爬過,
靠!原來不是,隨即想起來是扇子的前端捎到下巴,怎麼觸感那麼像...
雖然好笑但也顧不上許多因為我要去吐...

回床上,這次不拿扇子了,反正就是生病,趕快休息便是,
而且在不舒服當口翻來翻去不小心折斷還得了!
此時五點準備天亮了,以身上的不舒服程度,我已經可以判斷要請假了。
但事情比我想像中還糟,我是大台柱整點報時
六點七點八點九點一路吐下去....吐到連剛喝的水都吐~最後水不喝沒得吐也要吐...
(((((我要去看醫生)))))

第二天(星期五)
雖然八九點就喊要看醫生但根本沒力氣出門,還是躺到十一點,
我心想反正每吐一次會有差不多至少半小時安全期,至少趁那時候出門,
所以十一點一吐完馬上換了衣服衝出門,本想去民生東路找診所(因那邊診所多)
但路過長庚想說還是去試一試,但長庚掛號結果告訴我要等到三點多,
我都想躺在地上了當然無法等啊!急診那麼貴我哪看得起,
當然是馬上轉往小診所,最多排一兩位,也能好好聽醫生講話不用趕~
醫生說是流行性的,(流行性的?)
像腸病毒那樣,(腸病毒?)
是輪狀病毒,(輪狀病毒?)
可能會吐兩天,(吐兩天?)
也可能會拉肚子當脫水,(沒有拉啊?)
先不能吃東西,(不能吃東西)
慢慢就會好,(慢慢好?)
開藥給你吃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跟著醫生的話再重覆一次,
這大概是最不用花力氣的回應....

回到家後當然是趕快睡覺,除了睡覺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睡到四點醒來還想說要不要再去長庚看那已掛號的醫生,
不過根本都坐不起來何談要走出門~算了~
難受死了,我覺得沒有吐的時候比吐的時候還難受....
趁醒著的時候拿起手機上網(因為沒力氣做到電腦前)
查了一下輪狀病毒是什麼東東,上面說好發於學齡前兒童,
我明明就這麼老了還發什麼啊?!?
聽說全球平均一年有44萬人死於輪狀病毒...
想到連我大人都這麼難受~那小朋友怎麼撐得住???好可憐~
繼續昏睡到隔天,中間也醒來過幾次,大多是不舒服而醒來...

第三天(星期日)
睡醒就已經晚上七點了!怎麼睡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醒來天黑黑....好恐怖喔!一天就這樣莫名其妙不見了!
但我有感覺胸悶感減退,只是全身酸痛而已。
因為兩天沒進食,所以晚上就吃了一點很稀的稀飯外加兩三片蘇打餅干中和胃酸,
到晚上十二點感覺真的好很多,覺得明天上班沒有問題,
快樂的看點東西兩點又去睡....

第四天(星期一)
在應該上班起床的時間左右,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完全不可怕的惡夢,劇情複雜省略不說,但有兩幕「魚」印象比較深刻,
早前一慕是所在環境突然林立了許多的魚,
都是放冰塊上或插冰碎裡的那種,跟海產店一樣啦!各式各樣的魚排列在周圍,
本來也沒啥可怕,但我偏偏不愛看到屍體,我心裡不舒服想趕快離開...
一陣混亂的劇情之後,夢裡又出現了魚,
這次只有一隻而且不小隻,體型大概像兩三百公斤的黑鲔魚那麼大吧,
但不是黑鲔魚,是有鱗的那種...比較像轤魚的外型但又不是~
管他的~反正就是比枸還要大的魚啦....
我不在水中,他也不在空氣中,
反正是一個沒有分空氣中和水中的事件(我不會講啦)~
我們在同一環境裡~牠向我遊來,牠樣貌並不可怕,
夢裡的我也不覺得他哪裡可怕,但在睡覺的那個我卻心裡覺得可怕,
讓夢中的那個我在他遊來時還用推著魚的頭想把他推開,
他並無怎樣只是自己越推越覺得很害怕~(到底在可怕什麼啊?!?!不知道)
總之我就嚇醒...嚇醒之後突然覺得之前的不舒服好像又都要再復發了~
這個不舒服就是醒後馬上接著第二嚇!(((((我不要再來一次啊)))))
結果早上我又請了半天假.....

中午進了公司,很多事待做,但就是覺得不舒服感微微存在,比前一天晚上還不舒服,
到了傍晚已經有點暈,體溫也升高,叫同事摸我額頭他說好像要開始發燒了叫我快回家~
除了原本全身酸痛之外連眼壓都升高,一直覺得眼睛要突出來了!
想吐的FU也跑回來一點...我當然馬上拔腿就走啊~離開公司再說,
超早就下班怎麼回事....都是被魚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