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於國家大事的觀點是比較偏綠,
但對於事情的看法也不是就這樣偏頗到跟著人云亦云失去準則。
很多人耳根子超級軟...很容易被媒體影響大話操弄混然不自知,
還以為自己滿腔熱血....


花博有沒有弊案我不知道,有沒有缺失?一定有。
若大的活動沒有任何缺失完美無暇那是殊不可能,
缺失可以被人民檢視,問題可以拿來檢討,
但這跟為了政治理想而無止盡的唱衰是兩回事,
民眾和媒體都應該避免大肆擴張惡意的話題~

台灣就這麼小,又因為鄰邊的中國四處打壓,
我們能有有機會舉辦國際任何一種盛會當然都是盡量把握,
這不僅僅只是辦個活動,對內也是一種建設~對外是行銷台灣~
弊案留給檢查官去辦理,缺失留給民眾參觀後去反應,
台北這座城市和世界其他都市相比雖然比下有餘但比上也不一定足,
既然活動已經辦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全民應該同氣同心支持花博,展現台北人的活力和熱情來歡迎外國來的朋友。
不應該醜態百出越鬧越烈,
試想外國人住在旅館打開電視看的是那些冒冷汗的新聞~
打開FB看的是台灣朋友的滿天漫罵,這到底是在幹什麼呢?

其實也不只花博,很多事都是這樣....
糾出問題是應該要的,但後續那些越演越裂的唱衰實在讓人心寒,
試問那些罵得熱烈的人,有多少是已經去看過花博了呢?
花博只有缺點沒有優點嗎???他只有浪費錢而毫無意義嗎?
花博到底辦了些什麼???如果你來辦又如何???你辦得起來嗎???
自己辦不到還敢批評別人~也不先瞭解實質的建設在哪裡....

我或許不會投票給郝龍斌,但我不會唱衰花博~
不要什麼事都扯上藍綠,身為台北市民我應該要以能辦這樣的活動為榮。
跟聽障奧運一樣,善待每一位來台北的外國朋友,
在會場也是保持應有水準,不破壞公物及製造垃圾,每一個小地方的建設都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我們也能夠欣賞和享受這個活動,他是多少人的心血在裡面,
若是你罵別人浪費公帑,那你不也是在間接浪費嗎??而且浪費更多....

 

我還沒去看過~但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已經去參觀過拍回來的照片~
真的弄得很不錯~去過的人也幾乎都說"好"
有機會我也想去看一看!!!

 

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