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卡通「反斗小王子」其中有一集是丸少爺有天接觸了「貼紙」之後,
非常好玩,到處貼來貼去亂貼一通的情節。
結果我受到影響,內心莫名的產生童趣,連續有一陣子也很想拿著貼紙到處貼,
看到桌子也想貼~椅子也想貼~門上也想貼~電視也想貼~櫃子也想貼~
躺在床上時看到天花板也很想貼....


但是我當時並沒有真的去執行這項樂趣,
因為我知道會弄得亂七八糟,而且不好清理,
為了貪圖一時好玩事後反而礙眼難受,豈不是自找苦吃...

過了好幾年後,我新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許多的NB主人,尤其是網路使用者,都很愛在NB上貼貼紙,
而且這種「個性化」的展示延燒到世界各地,很多人都愛貼,
然後我就又被挑起樂趣,覺得"好玩耶"....









我也想來貼貼貼....
但是貼貼紙這件事和我的視覺平衡是有衝突的。
我本身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原始版面(矛盾),
而且我看到很多人貼得....讓我看不下去!!!
有時候是整體比例不對~會有頭重腳輕或是右重左輕等等很不平衡的視覺,
不然就是明明要貼平的但是他卻不小心貼得"有點歪"~我就會好想把它撕掉...
要歪就好好歪~不要那種要歪不歪的~~受不了啊.....
(我NB上的Intel處理器貼紙就是因為貼歪掉害我每天看到都心情不舒服~哈哈哈)


其實除了NB~很常見的貼指展示處還有"行李箱"

(如果是我~~出國嘛~當然要貼大大的"台灣"相關貼紙)






好好玩喔~~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我在網路上看很多人的"作品"都很漂亮喔!!!
(當然也有很多是醜的)

樂趣有時候就是一些無聊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