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看到跟朋友同名的店家,就會想去把它拍照下來。
我的趣味點很低,只是這樣就覺得有趣味...雖然實際上很無聊沒意義。

總之那天我路過這間店,我就想拍下來,因為我有個朋友叫小李。




拍照是第二天的事,因為第一次看到是剛好在他門口等紅燈,
等車的時候撇見他的店名,接著我的視線剛好和店員四目相交,
他對我點頭微笑,我心想明天來捧場好了,如此還可以大方拍照。

隔天我就來買了一碗椰奶口味的烏龍麵。
但買麵是虛,照相是實,馬上大方的說「借我拍一張」...
店家還問我要放部落格嗎,我說對啊...
其實我不是要介紹你們~我只是想拍到招牌而已...(但這種實話怎麼可以講出來)

店家是兩位年輕人(應該也是老闆),其中一位進去煮麵沒講到話,
留在檯前的剛巧就是前一天點頭微笑那位。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客氣待人~這社會多美好^^

我一邊講話一邊心想,如果我有開店,我就會想請這樣的人來上班。
誰說要在球場奔馳或是海邊沖浪的才叫陽光男孩?
眼前這位以我的標準來說就是陽光男孩啊!
這種人的特質就是笑起來很可愛,開口講話就使人感到親切。
如果我有這種員工我一定要把他設計成招牌店員!

最後我拿到東西要走的時候他說「要再來喔!」
我還自然回答說好啊!(而且真心的覺得會再來)
重點是我根本就還沒吃過他們的東西好不好吃...完全就是人情使然。
這種人的親和力傳播好強啊....

最後,那碗烏龍麵真的有給他好吃啦!味道很香濃呢!
照片就送給小李啦!為你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