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比表格更配電視劇的呢?


我惡補電視劇的方法就是製作一個表格。
而且去年才想到,真是太慢開竅,早就應該這麼做了!

一般是不用這麼麻煩,但是這是應付我不是那麼準時準量的人需要的,
譬如我沒有工作時,時間多,可能同時有兩三部都在進行。
譬如我忙碌時,有時一隔好幾週沒有進度,下次也忘了看到哪。
或者剛好趕上首播檔期,看完當集便無下集...一不注意就漏集...
又或者上一季和下一季可能事隔一年以上誰知道...

所以要有表格記錄看到哪?才好接續....

哩共丟母丟?


因為剛好有好長一陣子沒整理~
所以看到一排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這樣說起來,應該以後都不要刪掉,
每隔一年就加一個新分頁就好,可以累積成記錄...哇哈哈哈...
但是...有些也沒寫進去...而且前面刪掉的我也想不起來了~所以算啦!

不過我真的因此頭腦有少記一些東西,
有了表格之後~心裡知道某塊面有所依據還真的自動排除,啥也記不起來,
平常記憶力超群但是問我哪片看到第幾集~我沒打開文件還真不知道...

像我跟LEE就很愛討論電視劇啊,上次溏心風暴要不是因為我有記錄~
不然LEE還少看半集(以為完結篇了但後面還有).....哈哈哈哈!

反正看電視就是為了放鬆休息,不要再記上次看到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