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網路上看到Adobe AIR,想搞清楚Adobe AIR和Adobe Flish差在哪裡,
結果見聞人家說以Adobe AIR為技術的代表作品是TweetDeck,當然要看看是怎麼回事,
結果意外的發現 TweetDeck不就是我尋覓許久的整合軟體嗎?
一開始我也只是先裝手機版,是不小心才看到官網有pc版!眼睛頓時一亮!
馬上裝來試用看看,果然非常酷。才過半小時試用就變真的註冊好好使用...





沒有空寫教學文,簡單幾句話介紹一下好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摸索一下應該就會了~不是太複雜!
(至少連我英文不好的都ok~那你們一定沒問題啦)

這軟體是專門介紹給使用多種社群平台的人來應用最適合!
因為 TweetDeck就是整合了包含
twitter、facebook、google buzz、MySpace、 LinkedIn、Foursquare等
後面兩者好像台灣人不太知道厚??
因為我本身就使用了前三種,來用TweetDeck真是很適合...哈哈哈哈!
如果你只有使用單一平台,當然就直接到網站上~不需要特別多裝軟體吃資源啦!

花了半小時試來試去才排出我想要的欄目。


頁面的欄目可隨自己喜好來編排,無論是內容還是順序,都可以自己設定!
當然若要發佈狀態也可以選擇一次發佈多個平台...一稿多發啊!

因為沒時間寫教學文,貼個影片示範一下,想瞭解更多內容可以連結到
官網影片教學




android手機的欄位管理


現在我的手機也裝TweetDeck
如果用得順手的話~我就可以撇棄原本內建不好用的東東啦...如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