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lice在玩各式的Lomo相機,打開包包裡頭的相機數都是複數。
我們有機會也見識了幾次,只是後來成品沒傳來看...嗚..


上次用這拍台拍了單張四次曝光,(我跟小華跟小元還有alice分開拍四次在同一張底片)
聽說已經洗出來了但是我沒看到!!!




那天在路邊聊天,Alice說也跟我借那台放好幾年很少在用的四格來玩,當然好啊!
只是我突然想到前年去進香有拿出來拍過一次,
結果好像拉線卡住了就沒處理被我丟一邊,到底是不是壞了我也沒搞清楚,
但是因為要借ALICE就必須去檢查到底還能不能用,結果發現不是拉線卡住,
是已經拍完了要倒捲底片但是捲不順,手動捲底片的壞處就是到底捲到哪也不知道,
好幾次我都以為捲到底了結果打開....天啊!!!慘了~曝光!!!
結果最後只撿回幾張(八張不到),後面曝光光的就沒了....

R001-013

R001-009  R001-012

這張是故意快速晃動相機拍攝,所以畫面沒有連續
R001-002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但是曝一半...很可惜...
(他剛好是最後一張...連著後面那些已經曝光毀掉的照片)
雖然ALICE安慰說這也算是一種效果還不錯...
GOOD

所以這次的心得就是,捲底片不容易,難捲啊.....哈哈哈哈~
四格借ALICE了,希望拍好了趕快上傳我才有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