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icket做好了....還沒串到鐵環上....用張我的臉拍一下!




鐵環還貼在盒子上,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時間我不想馬上串起來...
(拍盒子就會搞得很像開箱文)


盒裡附的貼紙我很喜歡!左半邊的圖剛好也是我選印的小圖示之一


這東西品名叫Ticket...就是像票卡的東西!
可以把自己的影像作品放上去,主要是用來「交換」!
和其他也有ticket的人互相交換,收藏別人的作品,也是見面的好理由。
或許也可以當作高級名片(對設計師或攝影師來說很適合)


每張上面可以添加個人的資訊,內容和小圖示自己安排。
我特別用了一個QR Code,裡面暗藏我的聯絡資訊...哈哈..


一套24張....我隨便抓幾張合照...
版型也是自己排,橫版、直版、全版、留白...自己決定!


背面的版型也是自己決定,
主要有四種樣式:空白,筆記隔線、明信片、自訂文字 ....


然後我等著跟Amy小元和Alice來交換...

這是今年六月剛推出的 ticket (hypo)
如果你有興趣把數位影像作品實體化,又剛好放在flickr,可以試試看...

============================================
同一天又拍了兩張其他不相關的照片順便也po一下吧....

你看這生長的力量很強韌,為了生長,推起了一塊大石頭!


下過大雨之後,山邊出現了山嵐!
雨停之後的光線下綠色襯托霧白色,山嵐很美...
雖然照片被很多前景物件擋住了畫面,但現場肉眼看那色澤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