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康熙訪問阿妹在聊阿密特,
歌手用不同身份表現這不是第一樁,但通常只表現在表演上,
阿密特是在生活中也可以找得到的,這話題令我感到有趣!





我時常注意到人本來就是複雜的動物,變化多端已經不夠驚奇。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在內心裡交錯,甚至是極大的反差,
那並不是指精神分裂變化為不同的人。
只是較多面相的個性但都還是包含在本身總體性格裡。

有的人會壓抑或隱藏某一部份性格,平常都不會去發現到。
有的人反差不是那麼強烈還可以稍加融合。
像我就是屬於反差極大偏偏又看得很清楚的人,自我矛盾得厲害老是找不到平衡點,
不是極左就是極右,雖然慢慢的調整不那麼極端,但仍然不是非常偏左就是非常偏右,
發現自己站太右邊就往左邊跑,太左邊就往右邊跑,
但每次想調整就會衝過頭,停不在中間點。

譬如最近我又衝到另一頭,
呈現很爛的一面,比阿貴還軟比阿龍還散,無法積極也自我放棄,
現在我是一個爛爛的人(爛要用台語發音)!
這就是我嗎?是啊這就是我!
那之前出現過那個比較積極的又是誰?那個也是我啊!只是他現在休假不知道在哪裡睡覺。

那要怎麼辦?這樣下去會變神經病吧?
其實也不會變神經病,不管哪一種面相那都是我,
只是交替的時候會不知所措,很不習慣也有點累,希望能從中學習到平衡的方法。

我最近真的很爛....
有點懷念曾有過的力量,但現在一點也提不起勁,力量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這個月開始黑暗....就這樣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