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媽都一直很想拉我去割雙眼皮,
那個年代的審美觀是覺得有雙眼皮會看起來比較有神比較漂亮,
我覺得很奇怪,不是自然就是美嗎?蔡燕萍應該跟我媽算同年代吧?


我不是太在意外表,幾個月沒照過鏡子也不奇怪,
當然每個人都喜歡好看,可是刻意的去求漂亮的事我沒多大興趣,
我比較願意去尋求內在的德性,由內散發的美醜我總是看得比較清楚,
而且我又沒有歪嘴、斜眼或缺肉,其實已經很好了!

相反的,我倒是很滿意我的單眼皮。
雖然以眼型來說我跟老人家一樣眼角下垂本來看起來就不夠精神,
但我卻很喜歡單眼皮啊!多可愛...
想騙我去變雙眼皮,門都沒有!小時候就已經不願意長大也一樣。
我媽就這樣每隔幾年就要唸一次,唸到二十七八歲都還在唸...

但是他沒想到,他女兒終究不用花任何一毛錢挨刀子,
就可以自然的達到他對女兒的希望:雙眼皮。

他忘記他女兒也會老....

年紀漸大皮膚也會鬆弛。所以原本的單眼皮慢慢的出現了皺折,
變身為不折不扣的雙眼皮。(華元雙人組已經幫我鑑定過)
等再明顯一點而且固定住不會再跑掉以後,我會正式向我媽宣告!


不過說實話我一點也不覺得雙眼皮看起來比較有神,
相反的我覺得看起來更像是睡不飽。(有些人的確如此~我也是)
就像超多層雙眼皮的ALICE每次想睡覺都看得出來,
因為他的雙眼皮只要加厚更多層就是想睡覺的時候。沒有人不會認。

所以所謂每個人看起來眼睛有沒有神,不會單單只是眼皮有幾層
可能還要包含眼型或是睫毛或是對應其他五官臉型的排列,
根本就不是雙不雙的問題~這點一定要搞清楚!
而且我已經入門「雙一半」了,再過不久可能就正式進入雙眼皮的行列,
所以不要再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