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年的時候攻觀各國的集劇,趁機也認識各地的拍片特色,
日劇、韓劇、港劇、大陸劇、歐美影集....當然時間不多只能精選一些部份。
看完之後我能確定的是痞子英雄真的拍的很讚!

也接觸了一部BBC英劇,「Merlin」
(中文翻譯有許多版本:梅林傳奇、少年魔法師梅林、魔法師梅林、梅林)
上半年看完第一季,會選到它是主因是他集數最短。
而且我大部份歐美影集都只是看看樣式(大約看四五集就停了),大概瞭解就好。
結果Merlin我倒是莫名其妙的看完一季.....(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為什麼上半年的事現在要拿出來講,因為這幾天第二季來了。
2009.9.19第二季第一集開始播送。Merlin回來了...




本劇根據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的故事改編。與傳說不同的是,本劇中的梅林不再是白髮老者,而是一位初出茅廬的少年,故事將著重講述年輕的梅林如何認識自己的使命,與亞瑟王子化敵為友拯救魔法世界。隨著劇情的展開,圓桌武士、湖中精靈等等傳說中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

美國近年來引進了多部英國電視劇,比如《羅馬》(Rome)、《皮囊》(Skins)、《軍情五處》(spooks)等。英國拍攝的劇情類電視劇往往每季只有13集,在長度上和每季22集足左右的美國影集相比有不小的差距。而Merlin在美國由NBC引進。

既然集數短,前一季又莫名其妙看完,或許有空的時候也可以補足第二季,哇哈哈!

而且主角梅林實在是太瘦了,我一直看著他兩臉頰的凹槽,讓我想到小楊,
因為他們都好凹啊.....

官網連結

第二季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