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jpg  


原本用了很久的新浪部落格,比較少更新除了忙碌沒時間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常常無法登入,

自從台灣新浪和中國新浪漸漸整合後,問題變非常多...

2004年從pchome個人新聞台搬到新浪,新浪也用了七、八年,

迫不得已也到了該say goodbye的時候了,不是拋棄BLOG,是我決定搬家!!!

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決定~因為搬過一次知道那個麻煩和痛苦...

而且老地方對部份關鍵字也累積了很好的排名。 

我也曾想過就不要用BLOG了,畢竟很少寫,且有社群網站多快速,

但我想一想,一直以來BLOG寫給自己看的動機本來就大於給別人看,

實際上我常常在自己的BLOG裡找資料,可能是一個軟體名稱也可能是一個事件名單。

這次累積更多.....我不知道搬不搬得動。

我有考慮過wordpress或blogger,但是只有痞客邦有協助搬家的服務。

我不得不說痞客邦能想到這樣的服務真的是讚到爆!

而實際上他們搬得比我想像中的更好!!!原本發文日期及留言都一起搬了...有沒有這麼厲害!!!

雖然新的平台很不一樣,但要有決心!!!應該會慢慢習慣的....

 

p.s 有些舊文章格式怪怪,或是字的顏色看不見,還是有破圖等等,是因為那是配合以前平台的環境所編,到新平台不適用就會看起來有問題,但是因為文章量太多就不一篇一篇進去檢查修改了(雙手一攤)...過去讓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