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排定為休息日,什麼外出的節目都沒排,只排了在家睡覺、寫稿、看球賽。

0010512887.jpg  

稿寫好了(寫了足足一整天),半夜還多看完一本書「導演巴萊」=>非常推薦給工作需要與外配合的人看。(這本書可以給人一些做事情態度的啟發,不用當作是電影相關都沒關係)

剩下的時間就是睡覺和看球賽,很爽。

記錄一下看球...

今年決定入門英超,但是沒那麼多時間,也不可能一口氣消化20隊,所以精選前五隊的賽程就好了。
(其實扣掉非假日和半夜不能看的~剩下的算少啦)
我打算看到比較熟悉後~再挑選兩隊我喜歡的固定加油!因為看球賽還是要有"敵我關係"才會有更多情感融入。 

本週末追了三場 

兵工廠 V.S 利物浦 0:2

0820-2.jpg  

最後以0:2收場,阿琳和樂樂是兵工廠球迷(又叫阿森納,香港稱阿仙奴~發音不同所以我一開始都聽不懂他們到底再說哪一隊)
,這場很普通,兵工廠好幾次踢不對距離和方向,我可以想像這場比賽樂樂在螢幕前狂罵的畫面。
其中還有一顆烏龍進球,是兵工廠自己人不小心碰進自己的門裡...衰死了...
不過這場比賽後來下大雨... 賽事敗雨中進行應該很艱難,草滑~球也滑吧~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2:1

0820-1.jpg  

切爾西的藍色主場球衣我好喜歡啊!我就是那種會被球衣樣式影響視覺爽度的那種人~哈哈哈...
我才剛入門,球員認得的沒幾個,八號蘭帕德是少數我記得的人。
這場實在沒什麼看頭,本來對切爾西滿心期待,但這場傳球失誤又多,打得很慢,看到必須大叫"你們在踢什麼?"
有人說切爾西踢不好(雖然最後贏了)有多位已經都三十幾歲了,不像西布朗有的是19歲小將。
人的年齡就是會有高峰到下坡的時候,很現實啊。 

 

博爾頓 V.S 曼城 2:3

0821.jpg  

本來是要看曼城的,但是球衣視覺系的我看到一半都忘記自己站哪,變成在幫博爾頓加油,因為博爾頓主場球衣比較順我眼嘛...
不過博爾頓脾氣比較火爆的感覺...
這場就很有看頭!從頭到尾節奏都很快,網路上也說是英超開賽以來最精彩的一場。
2:3的比數,可以想像有多刺激,直到下半場最後15分鐘以後,曼城都還陸續換了三次球員,可見一分之差也還是讓曼城覺得很不保險。
曼城各方面都很穩定,但博爾頓真的在這場踢得很漂亮!

雖然每隊隊歌都不一樣... 但只要全場歌迷大合唱~不管是哪一隊,我都覺得好感人啊!!!
我最愛球迷歡呼和合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