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的所有動作力道都很大,是高受傷的運動。

切爾西對諾里奇(諾維奇)3:1

8-3.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容易對切爾西有感情,雖然兩三輪看下來覺得沒有踢很好,但是看到球員就覺得順眼,聽到隊名就覺得順耳,難道是因為切爾西的主場球衣太吸引我?我太喜歡那個藍了....

本週對客場的諾里奇以3:1收場,雖然贏球,但前鋒Drogba(德羅巴)送進醫院,也挺嚇人的。

德羅巴跟對方門將相撞,在門前倒地後就動也不動,通常疼痛什麼的很常見,但是趴在地上那,連別人拍他都沒反應,昏迷了?

0827-2.jpg  

0827-5.jpg  

馬上慢動作重看一遍,我還真是看傻眼呢!因為慢動作看得非常清楚,門將魯迪要把球敲出去,一拳打在德羅巴頭上,德羅巴騰空飛起,但是他在空中就已經失去知覺,整個人橫飛在沒有任何反應之下,直接直挺挺的面向下落地,我想起了電影裡那種一扭脖子就可以殺人的畫面,可見這種傷害要死人也是有可能的,還好只是昏倒,幾個鐘頭後,官方新聞告訴我們他已經出院,只是還要觀察追蹤。結果下半場傷停補時有11分鐘。

但是德羅巴這一記魯迪沒有被吹犯規,倒是在之後因為擋球勾到對手的腳被吹犯規,而且判很重直接給紅牌(應該黃牌就可以吧?),不知道裁判是不是連帶前面的加總?總之這是我我第一次看到守門員下場的。

另外才剛轉會進切爾西的MATA,很矮耶!但是我覺得矮小的運動員有時候反而靈活。果然換上場後就有機會建功踢進一分!

 

利物浦對博爾頓3:1

博爾頓的一分是在下半場最後傷停補時的倒數一分鐘踢進去,所以在很早開始就注定利物浦贏球。

0827-1.jpg  

 Suarez一直都是動作表達很誇張的人,每次向裁判表示對方違規的動作跟表情都特別激動的樣子。而且只要想到他都被人家叫成"暴牙蘇"~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場球賽很好看,主要是節奏快,只要節奏快就會是精彩的比賽,像切爾西的比賽就慢的感覺不到太刺激。

利物浦傳球很順,博爾頓很硬,很硬的意思是說他們也非常積極的在搶球,兩邊可以說是氣勢相當的在對戰,這讓我想起第二輪時博爾頓和曼城那場也是被大家說很精彩,可見博爾頓真的很硬,因為其他非豪門的隊伍通常都是被壓制較多。

8-4.jpg  

快節奏、傳球失誤低的比賽,對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的中間立場的觀賽者來說,是好看的"觀賞"。

 

熱刺對曼城1:5

就算沒看的人看到這比數應該也可以猜到這場比賽還沒踢到最後就已經勝負出現結果。

0828-3.jpg  

開始也沒多久(我忘了~有超過20分鐘嗎?)就進了第一球,而且當時有同事傳訊息叫我看照片,我才看沒一分鐘就聽到歡呼聲進球了,想說算了應該沒那麼快再進球所以又繼續看了一下照片,然後又出現了更大的歡呼聲,又進一球,結果我前兩球完全沒看到怎麼進球的。所以足球不能不專心看,因為完全不知道何時會有意外!

0828-2.jpg  

 Dzeko根本是這場的明星!不但出現了帽子戲法,最後還又踢進了第四球,這要叫什麼?大四喜嗎?

最後看他笑得好開懷啊!笑容十分燦爛!

 

曼聯對阿森納(兵工廠)8:2

光上半場曼聯就已經拿到3分,之前兩輪看過兵工廠的表現本來就沒什麼信心他們這場會贏,但看到上半場的比數就覺得奇蹟更小了。

曼聯的射門次數好多,下半場應該出了很大的壓力給對手...

0828-6.jpg  

不過雖然打從一開始就覺得要贏這場很難,但我覺得兵工廠整體傳接球等等,都比前兩場好很多!有自己的節奏和隊型。

反正聯賽不是淘汰賽是積分賽,如果之後幾輪能越踢越好,或許還能也不錯的成績...加油吧!!阿森納!!!

不過總教練溫格為什麼帶了那麼厚的大外套,現在才八月,英國現在天氣很冷嗎???現場好多人穿長袖喔~

0828-5.jpg  

雖然曼聯搶球很粗魯,但我不得不說,魯尼的任意球踢得太好了,鐵定私底下苦練過!

不只任意球,曼聯幾乎都是漂亮的轉彎狐球進球(或差點進球),起腳還看不確定飄向哪但最後就是轉進了門裡。最後阿森納的守門員Szczesny
已經好幾次都來不及反應!曼聯傷停補時又進第八球,且都是直鑽角落...有練過啊~好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