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晚睡,明明就累得要命非常想睡,可是一沾上枕頭,一連串的想法就不停冒出來...

是關於「運動餐廳」的想法。

其實這些想法與我本身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因為念頭是那麼的清楚與流暢,搞的我懷疑"真的假的?神來之筆嗎?"

sport-4.png  

 

實際上我在前幾天就突然靈機一動,覺得運動餐廳在台灣還有很好的市場未開發。

台灣北、中、南都有運動餐廳,但是不多。風格也不盡相同。

以台北為例,有些餐廳也有電視會播放賽事,但那只是餐廳附屬,真的以運動為主題的餐廳也不過那兩三家。

大多是外國人居多,有較為固定的客群,遇到重要賽事更是擠得水洩不通,人都站到大馬路上....

大部份的人並沒有好去處,大多是在自家收看賽事,然後網路討論。若有新的餐廳主打不同客群,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我想說可以跟圓圓講,他朋友的朋友有間餐廳一直生意不太好,但他們已經有現成的設備,如果改變策略我覺得很有機會經營起來。

7_astro2.jpg  

 

本來就只是冒出一個這樣簡單的想法,若有機會可以提給別人參考,其他跟我也沒關係,就此打住。(前三天的事)

但是昨晚一躺上床之後,念頭可以說是綿延不絕的一個接一個冒出來,甚至腦海中畫面很清晰,好像已經可以馬上進行了一樣。

插撥想起了魏德聖,他之前說,躺在抽屜裡那麼久的賽德克巴萊,他一直知道可以做,他要去做,怎麼拍、分鏡怎麼呈現,腦海中都已經有畫面了。

ㄟ...這感覺還真有點像....

sport-1.jpg  

 

可是有點超過...那不是我的東西啊....

前置作業、怎麼開會、怎麼用人、建構順序、路線營造、價位設計、網路經營、客群經營、轉播分配、賽季(節日)活動、其他合作.....靠!行雲流水~真的太誇張..我連牆上要掛什麼球衣都想到了....

唯一沒想的只有廚房和飲食,這一塊可能累世都沒有存過任何資訊...完全不懂所以空白一片(太好了~可以早睡20分鐘)。

sport-3.jpg  

 

一個接一個,環節有相關的會自動套來套去,我是很喜歡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氣氛,但我沒有要開餐廳.....我只有想睡覺...

可是「小魏fu」一直跑出來。

睡眠不足好痛苦,好想請假.....

sports-2.jpg

 

sports-bar.jpg  

(最後這張的第一位人兄有點像猩球掘起的凱撒在車頂上吼一聲的表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