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文嘉。
講到他好像自然連想到接下來的縣長選舉,但先不要管政治的部份,更不要理會他是什麼顏色的政黨,只是覺得他有點可愛而已...

自從有人在朋友圈裡大聲宣傳「羅文嘉跟Shiela長得好像」之後,好像所有人不管在哪看到羅文嘉都會傳簡訊來跟我說「我剛看到妳哥耶」。害我不得不也跟著注意起來,而且被催眠久了還真的以為他是我哥...

其實我自己看也覺得我跟他還真的有點像(怎麼會這樣?當事人通常不是都會否認嗎?),而且也不高,矮矮圓圓有雙下巴,大概是這樣,所以越來越覺得我哥看起來有點順眼(自己往臉上貼金)...

可能從政的人裡面,他算是年輕吧,感覺比較貼近我這種活潑的氣息(暗想:我哪裡活潑了?),看看他的BLOG,沒有講太多政治反而感覺更可愛了,身邊的人也很有趣。

羅文嘉的部落格:
我是羅文嘉(無名小站)
我是羅文嘉(Xuit日誌)
羅文嘉的愛情旅行
(blog都比較私人生活~較少談政治)

羅文嘉的網站:
羅文嘉的個人網站
(網站部份包括他的政治宣傳及其他個人周邊趣味)






《題外話:其實他的政件很不錯幾乎都還蠻吸引我的,但其中一千萬顆樹也許可以不要那麼多,可不可以一百萬顆就可以了,其他換成改善環境清潔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