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但是原本只有文字為主的BLOG,想當然~接著自然就會發展出影音為主的日誌。

我是不知道現在有哪幾家有推出以動態影像為主的日誌,懶得去找了。
我就介紹一下IMTV的好了。
因為IMTV會讓我想到以前的工作,本來就有帳號根本無需另外申請,所以我就直接使用IMTV的影音日誌。
他們把它稱作「VLOG」;以Video的形式發布個人Blog,便成就了所謂的VLOG。
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因為功能不多,所以很簡單,看一下首頁就明瞭了。
新上傳的影片列表放再右方,左方最主要的是影片類別方便尋找,
其他的功能就類似Flickr一樣有收藏別人影片或加入好友。
整體來說:
優點是結合IMTV老專業"影音播放",所以順暢無比。
缺點是分類選項無法自行設定,分類彈性很小。
以上是我試用感想啦~~哈哈哈~~大家也可以玩玩看囉^^

我真是有夠無聊~~睡覺去~~

圖只有上半段~~因為我懶得弄了~~按圖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