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寵物和小元的寵物也是好朋友!
原因是他們沒有太多的朋友...所以就變成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左邊藍色是我的寵物!!男生!!名字叫:Dudidu
右邊紫色是小元的寵物!!女生!!名字叫:Irina



Dudidu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我突然唱起來佳麗村三姊妹的歌
至於小元的寵物在別地方也有~但名字都取自於鄰居的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Dudidu和Irina要每天擁抱一下,才會快快樂樂長大

為了幫他們拍一張合照!!!還要叫Dudidu跑去Irina家,
搞的我電腦差點當機...好不容易等我圖弄好了再回頭去看他們~
他們居然睡著了....


而且看表情就睡很爽的樣子.....

以後再多認識新朋友喔!!最好組一支棒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