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王小華平常都有很認真的善用KKBOX,我可能也沒聽過這首歌。

總之我就借花獻佛的拿來祝小元生日快樂,祝你活超過八十歲再來唱這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 (這是我現在發明的最新代號)








你們一月三號的組合真的太有趣了!好好玩喔聽得我也喜樂樂
也祝另一位在遠方的朋友永遠的幸福並有好運氣,不用老是讓我們緬懷到半夜..呵呵..
(我突然想到紀念日的地點已經拆了)
四號五號的照片和日記等小元發表囉~~因為我懶........
因為我還有好多瑣事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就不PO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