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在去年12月8日推出Chrome Web Store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在這天生日,所以我想Chrome Web Store 可能也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現在說這些都已經過一季算是舊聞了,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朋友不知道,
如果已經習慣使用chrome為預設瀏覽器的朋友別錯過了,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本來chrome就已經有擴充工具(extensions)可以安裝(也有人將之俗稱"外掛")



現在Chrome Web Store就是包含了擴充功具(extensions)、個人風格的主題(Themes)再加上應用程式(Apps) 三大類型的集合商店。

Themes 在store裡也有....



前兩項就不多述了,直接介紹生力軍Apps,有的方便快速開啟頁面,有的安裝之後甚至不需要開其他的軟體,只要瀏覽器就可以運作。


這張圖是我自己的,一眼就看到我有裝喜歡玩的 UNO card

此篇只是要告訴大家chrome apps好用,而且數量慢慢增加 ,雖然有些高級app要付費,但是google當然免費的就多到也夠用了....歡迎多加利用! 所以並不是也寫apps介紹,以下只是範例,如果未來有機會再針對產品介紹吧!!!

apps裡有很多遊戲、動作、益智、社群遊戲...都有...而且陸續增加...
我彷彿還有看到快樂農場之類的...


我曾經介紹過TweetDeck,當時是另外裝軟體,現在瀏覽器也可以直接安裝...



2011 Windows live messenger超難用,而且我的電腦後來還莫名其妙不能裝了..
沒關係~用buddy代替!!!! 有用iphone等智慧手機的人對buddy應該不陌生~
不管哪家的通訊軟體都可以用


聽音樂的app有好多個,其中Grooveshark在目前看起來人氣最高


我就先用Janet Jackson來做示範,可以編輯播放清單也可加到最愛
當然因為跟瀏覽器結合,有些帳號本來就在有登入的情況下,fb要分享也可以馬上...


不用開photoshop,簡單圖片編輯也是可以的,知名的Picnic也有做chrome app
(前幾天花博拍的照片剛好可以示範)


所以Chrome Web Store裡面到底有什麼寶...自己去挖吧!!!!
打造個人風格的上網環境.....

怎麼去???
直接到以下網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
另外一個方式:chrome設定(板手圖示)=>工具=>擴充功能=>更多擴充功能頁(左邊有連結)


最後就多貼兩則補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