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筆記軟體,之前我已經公開表白過,我最愛的是OneNote。
可是我們之間有些許的阻礙,由於我較長時間使用公司電腦與他相隔兩地,聚少離多。
再加上早先認識的evernote又是一位上進好青年,我不得不多看他幾眼。
從昨晚想到今天,決定嘗試忍痛和OneNote說再見!
雖然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NO.1
你的「書本、書節、書頁」概念是無人能出其右,再也找不到像你那麼優秀的了..
我最愛的還是你啊!  
BUT.....
尾隨你的龐大包袱和殘障般的雲端設計,讓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們分手吧!



新歡EVERNOTE雖然沒有onenote那麼優秀,但是到哪都看得到,不用非單一電腦不可,很容易把看到的資料記到筆記裡去,同步也快不用花時間手動備份來備份去...



跟google docs一樣好用,雖然有模式相同也可以用google docs代替,但一個主文件和一個主筆記在概念上還是有點不太一樣,譬如隨手記下的破碎想法和類似簡報的資料收集似乎放在docs裡就不是太搭調。



所以這兩三天想花點時間把onenote的資料搬過去evernote,好在一直很忙所以之前累積的也不算多,應該不用搬太久吧?






根據本blog上一篇介紹的chrome apps 當然也有evernote的app
所以直接用chrome就可以開啦!!!


當然我自己用的好東西都會想推薦給朋友,如果大家都有用的話,要交流就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