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JESS的老人團還沒出團,但是兒童團等不及先出動了,
話說小元找到一個不用開車就可以到的爬山好所在,叫觀音山,
(但不是知名靠近五股的那個觀音山,而是在公館旁邊比較小像山坡的觀音山)
因為很近就在台北看起來也不是很高難度,所以很快就成行啦!





這個觀音山步道是在自來水博物館裡頭,
要去這步道必須要花50元買票進去經過園區才到得了。
進去之後我們很快就走到了一座建築物前,是三級古績的「唧筒室」

由照片可知,或許太早了~整個園區沒有別人....望來望去都只有我們三個...
我們馬上坐下來休息(才一進門就休息~果然是兒童團)
拍了幾張照,小華說我們下山之後再進去這裡頭參觀,但實際上到最後也沒進去過...

才走了一下就到了登山步道的路口


雖然事後我們知道其實地方很小路也不複雜,但沒來過總是要先惡補一下~
認真看看地圖先瞭解我們的路線


才往上爬了一小段轉兩個彎就到了這裡!!!
既然上面印了那麼大字,那就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本來也沒什麼!!但是意外的把小元的腳拍得有點長~所以要PO出來...哈哈!


說起來一點也不誇張,我們幾乎是每走100公尺(超短)就坐下來休息老半天...
這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次爬山,感謝兩位的隨興合作~

小元說他對我最好了,和JESS的「達人級步道」比起來,
這種「初學者步道」比較不會要了我的命。
(欲知達人級步道的挑戰故事請洽小元~草嶺古道和桃園仙谷都很嚇人)

走了大概四段就會看到一片花海。這張小華有點像植物記錄員...


跳進花海裡就自然會有一些POSE出現


來張很有時間感的


古怪雜誌今天也出外景拍設平面照被我碰到

第五段之後就開始走下坡了,果然是初學者步道,在加上我們走幾步就休息,
此時已經完全解除我爬不動的擔憂,.....

到了山下又回到自來水博物館,此時園區裡開始有人潮了,
所以親水區的水就開始放出來啦


玩濕了怎麼辦?拿出毛巾來擦...

仔細一看....你居然拿花媽的毛巾....果然是「我們這一家」,大家都愛一樣的東西...

植物記錄員再次登場,多認真在拍花啊....


拍完花後馬上就變身成嘻哈姑娘
花癡啊(what's up)~~我是來唸rap的.....


嘿!!!!你的衣服很好看耶....(因為是我的所以故意說它好看)
小元衣服溼了....變成小華手上的一顆球.....


通往天空的藍色隧道,多了一隻腳...是誰的腳???

原來是瑪莉歐的腳.....
張不開眼睛的水管工人瑪莉歐


下午我們亂逛隨興闖進一家不知道的店,吃了義大利麵...
屁股才剛坐下來不到兩分鐘就喝光了兩壺水....明明就有帶水但還是太渴了...


之後還有時間,就去完成我跟小元的計劃,泡茶!
雖然是兒童團但也很愛老人的休閒活動,泡老人茶多舒服.....


感謝小元的服務負責掌壺,我跟小華就等茶一直灌滿杯就好了....


喔耶.....今日出遊成功!
其他照片請看
小8的相機
小元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